励志做个太太(哭)

【淚】一只在家里躲雨的落水狗

人们常说,要哭,老子也得滚回家再哭。

因为你看,淚的繁体字,以前人们这么写,因为淚就是一只在家里躲雨的落水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张嘉佳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
在无数个看似无尽的夜晚,我们做过多少疯狂的决定。

我想去死。

或只是把自己埋入枕头。一遍又一遍的循环着那首歌。

“分かってる  分かってる けれど”

“我都知道,我都知道。可是呢。”

可是呢?

失意莫落如潮水从心灵蔓延至全身。为夜染上了冰冷的蓝调。

困在鸟笼中的少年捂住耳朵。与无形的敌人战斗。最后的结局却是丑陋不堪。

破旧的电视跳着白花。残缺的收音机发出嘶哑的电流。

我一个人,就很好。”

不想被别人抓住的软弱,只有在黑暗的拥抱中宣泄。是的,我是一条落水狗。

在抽泣声中渐渐入睡。

没办法,我明天还是要微笑着面对世界啊。

可是,那真的是我吗?



歌词来自中岛美嘉《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》

给每一个只躲在被子里哭泣的人一个拥抱。把你的悲伤交给夜晚,勇敢交给太阳。愿安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三煦酱(๑•̀㉨•́ฅ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